close

我相信有些朋友在寫部落格的時候都一定會想哪裡才有可以結案呢,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全職部落客。

  

我想跟大家推薦的是「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不但可以得到許多體驗機會,還會有稿酬可以拿,我滿推薦剛入門的你們使用的免費接案平台!


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是一個很方便的接案平台,每個案子都標示地相當清楚,不管是地點、體驗方式、稿酬、報名身份和體驗內容等,大家想了解的資訊通通有!


只要先註冊會員,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和發佈平台等,送出資料並審查成功後,就可以開始瀏覽案件和報名了,是不是很方便呢!


而且每個平台案件瀏覽還有標示報名身份,像我經營的有部落格、IG、粉絲專頁等,當我看到有興趣的案子,如果是有我經營的平台,就會去深入了解,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先略過,不用每個案件都點進去看,相當方便又省時呢!


而且使用平台報名非常的安全,有保障,不會擔心遇到問題沒有人可以幫忙處理!


現在人人都可以是KOL,快來『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』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!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,趕緊點擊下方連結,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!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!


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


arrow
arrow

    飄里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